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结束咯^^


哈哈...
考试终于结束了!!
那种兴奋感真是难以形容...
哇哈哈...
虽然今天还有一科需考
但是...
对于我来说...
重要的科目都已经考完了
哈哈^^
这次的考试对我于来说
是非常的重要...
因为将决定我明年的去向...
无论明年将去哪班
我都回去接受!!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另外...
我还得知
我有一位好朋友—淑燕
没有转校!!
哈哈...
那太好了!!
其实...
我并不讨厌她
可能使我对她冷漠吧?
害她有这种感觉...
对不起!!
虽然我们现在不同班...
也没多聊天...
可是我却很珍惜这位朋友^^
我可是说真的哦!!
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变成以前那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