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那个男生...


昨天,当我去喝喜酒时...看见一个又帅又可爱的服务生!!!哈哈...他简直就是帅呆了...看他样子应该只有15,16岁!太年轻了吧!!!在全场...我只是注意他的一举一动!!!虽然只是看他招待宾客...可是,这已经很满足了...哈哈...他真的是好帅哦!!!在那时...我超想去跟他要电话的>.<可是...如果我这样做...会不会很突然啊?他会不会被吓倒啊?我看...一定会弄巧反拙!!!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好想能再见到他哦!!!虽然知道这机会很渺茫...可是,我还是相信这一天会到来...永不放弃!!!我也知道...可能再过几天,我就会把这个人给忘了!!!可是...我会永远把他放在心里的某个地方!!!永远记住曾经有这个人的出现^.^
虽然这只能说是一面之缘...可是我不会把他给忘了!!!加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