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F1赛事^^


21/9/08...F1赛车在发光灯照耀下的滨海湾街头赛道上举行史上第一场夜间赛!!!由于新加坡赛道是新建的...所以车手们都不太熟悉,也充满了许多挑战性!!!
在比赛开始时...排位第一的massa便遥遥领先!!!立刻冲向前去以免其他车手们超越他!!!Hamilton则排排在第二,紧追着massa不放!!!而我支持的Raikkonen-冰人却只好排在第三位>.<
在比赛进行一半时...却有一位赛车手不小心撞到围墙而只好面临出局的残酷结果!!!这事情导致safety car出场来维持次序...赛车手们也只好乖乖得跟随在safety car的后面!!!直到现场被清理干净为止!!!一直临先的massa因为在加油站出了错误所以只好被罚绕圈...然后就排在第十六位!!!Ferrari车队只好把希望放在另一名车手上-Raikkonen...希望他能跑出好的成绩!!!
在还剩第四圈时...Raikkonen却因为要超越前面那名赛车手而撞倒了围墙!!!然后残遭出局的结果...让许多粉丝们都非常难过...这也包括了我!!!看到这里时...我不禁为他难过了起来!!!比赛结果则是不被我们看好的Alonso取得冠军!!!这冠军则是他在今年的第一个冠军...令他感到非常惊喜^^(Alonso是前年的总冠军哦...)
在个人积分榜排在第一的则是Hamilton...第二-Massa!!!Raikkonen则因为好几场都没取得好成绩而只好排在第四位!!!在车队积分榜则让McLaren以一分而排上第一位!!!紧接着是Ferrari车队!!!
虽然这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我依然相信Ferrari车队会赢!!!在还剩四场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加油...Kimi Raikkonen!!!Felipe Massa!!!

1 评论:

~^^~小樱...^^ 说...

啊。。。
整天f1 f1。。。
真是的。。。
哈哈哈。。。
好啦,
讲正题,
小雨叫我们在这个假期里,
想要怎样搞那三个的东西咧~!
你想好友什么对策了吗?
星期一要跟小雨‘交代’的咧~!
我看啊,
火肯定没有想。。。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