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决定了就别放弃...


有时...我真的好怀疑自己的决定!!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还是冲动的决定...
原来...做出一个决定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或许别人会不认同...
可是我相信自己的决定!!

可是...这决定让我好累...

快喘不过了...
我发现自己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
我变得不勇敢...

每天都害怕...
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快乐...
那么疯...
以前的我^^

没有什么烦恼
什么事情发生了...

只要睡醒后就会忘记...
可是现在呢?

睡醒后烦恼依然还在...

有时...为了不想让朋友或家人担心!!
就会把自己的心情刻意隐藏起来...
变得比较开心一点!!
或许这对大家都会好一点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这可是名人--猪猪之言哦^^
哈哈...猪猪就是我啦!!
我一定会抱着这种心态...
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有个人曾经给我很多承诺!!

希望在未来...

他会兑现自己所许下的承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