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后悔..T.T


haiz...
回想起来...
我真的好笨耶!!
在上星期六那天...
我竟然会因为补习而放弃那美好的机会...
~看飞轮海演唱会
我真的好后悔...
超难过的T.T
都是因为补习啦...
补习的错!!
下次我一定会去的(如有再举办的话)
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不能阻挡我!!
''挡我者死''
哇哈哈^^
很恐怖吧!!
嗯...
还是说别的好了...
2009年F1开始咯!!
超兴奋的^^
因为有Kimi嘛...
哈哈...
昨天已经是第一场咯...
很可惜的T.T
Kimi并没有在三甲里面!!

唉...
因为车有点问题...
可是!!
下一场他一定会第一的!!
要对他有信心!!
哈哈...

2 评论:

~^^~小樱...^^ 说...

是啦!
挡你者死,
别人早就怕死跑掉了~
不过,
在举办的话,
你就去啦~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不是在金钱上哦~
要搞清楚啦!
f1几点做哦?
我也想看一下咧!

希煦 说...

记得帮你的kimi加油,
我也相信飞轮海一定会在开演唱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