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压力..


haiz...
要考试了!!
怎么办??
什么都还没准备!!
真怕会考不好!!
今天做回往年的数学习题时...
发现有一半以上都不会做耶!!
怎么办??
惨了...
这次惨了...
我突然觉得地理老师骂得我们很对...
现在不努力读书
一直把时间浪费在没用的事上...
等拿了成绩过后才来后悔...
又有什么用呢??
虽然这次只是Intervensi...
可是...
也是很重要!!
绝对不可看轻!!
所以...
要加油!!
前几天...
当我和妈妈在聊天时...
妈妈已经暗示我说毕业后一定要上大学!!
这么大的推动力落在我身上...
感觉已经变成了好大压力!!
我知道妈妈对我的期望很高...
可是...
真怕不能让他如愿以偿...
辜负了她...
最近,
我的情绪也不是很好!!
很喜欢静静的坐在一旁...
不理会任何人...
不爱说话...
有时甚至还会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
不开心!!
怎么办??
可能是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吧??
可是...
don't worry be happy^^
因为...
这一切总会过去的!!

2 评论:

Kelly 说...

对。。。加油阿

~^^~小樱...^^ 说...

哇哈哈~
我也是要努力啊~
那大家一起读咯~
因为,
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爸爸妈妈失望啊~
所以,
你也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