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假期咯^^


哈哈...
假期咯^^
超开心的...
因为终于可以玩...休息了...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form2的生涯很快就过了...
可能是生活得非常开心吧?
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虽然其中有一段时间非常不开心...
可是很快就忘了!!
这也要谢谢我那班朋友的开导...
thanks
在这个假期中...
我都一直跟我的表侄玩
他叫caylenn^^
非常的可爱...
是个中英混血儿
他那双眼睛简直就会杀死人...
哈哈...(夸张)
不知道为什么?
他总爱粘着我...
可能是我比较friendly吧?
哈哈...
对了,
在这个假期中...
其中有一天跟一班好友出去哦!!
那天玩地超开心的^^
虽然只是去吃东西...
可是也是我们联络感情的唯一方法!!
这一次的见面...
发现原来大家都没变!!
唉...
这一次的成绩是用来寄的...
成绩竟然下滑了
好难过哦...
跌了五名!!
想想应该不能如我所愿了吧?
虽然是这样...
可是却启发了我的斗志心
我决定会在明年更加努力!!
更加用功!!
啊...................
加油!!
朋友们...
在这个假期中
好好的休息吧!!
千万别忘了我哦...
明年见^^

2 评论:

~^^~小樱...^^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樱...^^ 说...

我看啊,
想忘了你都很难啦~!
半夜都会被你的笑声吓醒,
你说,
要怎样忘掉~!
哈哈。。。
恐怖的笑声,
我们大家都习惯了哦!
应该是这个笑声,
大家有了振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