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假期真棒...



在这个假期...
真是超棒的!!
因为一直都在玩...
哈哈...
你们可别羡慕哦^^
这都要感谢一个人...
他帮我们下载了很多games...
哇哈哈...
其中就有赛车!!
太开心了^^
那个人就是--我姐的男友啦!!
而且...
表弟们每天都会来我家玩!!
每次玩到很疯...
哈哈^^
嗯...
在看诺希blog时...
感觉他好像真的有改变!!
可是...
希望他不要有太大的改变...
因为我会很不习惯哦!!
而且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个很冷...
很凶...
很酷...
的诺希...
我是说真的哦!!

1 评论:

猪猪天空 说...

pig ... U dOn aLwAyS PlAy gAmEs N nO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