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Merry Christmas 。。。


圣诞节咯...
真开心!!
虽然没有白白的雪花...
可是,
只要想像一下就ok啦^^
哈哈...
今天去逛街时...
看到好美的圣诞树哦!!
妈妈还想买一棵摆在家里!!
让家里有点圣诞的气味嘛~
圣诞节真是个浪漫的季节!!
此外,
今天我还去了茨场街逛逛!!
买了好多好多东西...
尤其是参考书
都快要几百块了!!
可是...
这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要为明年的考试冲刺!!
家人对我的期望都很高...
所以,
绝对不能令他们失望!!
另外,
我还买了一些文具啦...
包包啦...
漫画啦等等...
真是大丰收!!
这可能是我今年最后的帖子哦!!
因为妈妈说要温书了...
哈哈...
所以,
~圣诞节快乐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