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孤单...


虽然在A班已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可是却与他们聊不起来..
像是隔着一道很厚的围墙一样..
唉...
在那里..
每一天都感觉很大压力..
总有很多竞争的气氛..
这种气氛快让我顶受不住了!!
我快崩溃了..
幸好在那里还有一些朋友与我聊天
像是恩..俐..
要不然..
我真的会觉得很孤单>.<
另外,下课时..
我依然会与风火雨一起..
(要联络感情嘛!!)
我依然也会与他们聊天..谈心事..疯..
哈哈...
无论风吹雨打...
这件事情永远不会变!!
哇哈哈^^
也幸好有他们的陪伴与鼓励...
让我不再孤单...
yeah^^

3 评论:

~^^~小樱...^^ 说...

哇哈哈!
当然要鼓励和安慰你啦!
只要是风火雷雨的一员,
都会互相鼓励!
这也是我们能维持到现在的动力。。。
你以后又什么事情,
就跟我们讲拉~!
我们会尽全力帮你!
就算风吹雨打也不会阻止到我们帮你的决心的~!^^
我们都知道你的压力很大,
气氛也很不好,
不过,
你只要想着你还有我们就万事ok的啦!
记住哦~!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你要倒了,
我们会接着你的哦~!
这个是小雨,我和火对你的承诺~!
加油拉!
要笑哦~!
越high越好啦!
^^

希煦 说...

每个人都可能承受孤单,
那应该不是考验吧~!
而是你心里的战争...
但是,
你可以选择一个人战争...
或是与我们一起对抗...
我相信你是胜利者,
而你可以选择相信我们这些同伴,
或是不相信...
但是你...不会是一个人。

Kelly 说...

不用害怕啦~
你知道吗?
其实你是最不孤单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