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以前...
我都一直认为...
只有我在单恋着他...
可是...
直到昨天,
我和他传简讯时...
无意中他告诉我...
原来...
他曾经喜欢过我!!
听到这时,
我真地感到很高兴^^
他说...
当他和他喜欢的人开始不久...
就喜欢上我了...
可是,
为了不要伤害到大家...
他只好放弃了我...
也只好把这秘密收藏起来!!
直到昨天才告诉我...
他也说...
非常的抱歉
可是有喜欢上我是真的!!
我很谢谢他...
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
也让我不后悔
曾经喜欢过他...
过后,
我的脑袋里...
便浮现出很多跟他有关的事!!
有甜..哭的..酸的..咸的..辣的..

''我想起和他的初次见面
~是一个朋友介绍的...
起初我觉得他是一个很难接近的人
因为~他的眼神很凶>.<
不爱笑...
可是认识后...
他却是一个很爱玩...
很会哄人开心的一个人^^''

''我经常都会和他传简讯
聊聊天...
我们也会把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告诉对方...
想办法替对方解决!!''

''我发现...
我慢慢的喜欢上他...
但是...
那时他已经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所以我只好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告诉自己这是没有结果的!!
可是...
却压抑不到...
反而越来越喜欢!!''

虽然现在的心情就像跌落谷底一样T.T
可是应该很快就没事了...
而且...
我对他的感觉依然不会变..
关系也一样...
我会把我们所经历过的事一一记起来
永远都不会忘记...
因为
这是我和他最美丽的回忆^^

5 评论:

Kellie♥ 说...

现在不是你该想这些东西的时候,难道你想和他在一起吗?那你想想,你们在一起后要互相迁就这迁就那的,不合又分手。。。如果你还没想到这,更没必要再想,因为也只是浪费时间,让这成为你人生中的回忆吧

~^^~小樱...^^ 说...

oh my god~~~
首先,
我是风啦!
我终于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了!!!
太令我惊讶了!!
不过,
即使你知道真相,
那你要打算怎么做啊?
他又打算怎样呢?
所以,
即使他没有改变现在这个情形,
你也要给他一些时间,
让他把脑袋搞清楚,
在他想清楚的时候,
你就暂时不要跟他说话先,
这对大家都好,
怎样都好啦,
如果碰到问题,
就来跟我们说吧!
Go!
i cover u~!!
要靠你自己咯~!

希煦 说...

我想,
如果你之前就知道他的心情,
你又会怎样做呢?
不管是他先开口还是你先开口,
结果会不一样吗?
你不如把这份心意当成一个回忆,
反而能让你更轻松吧~!
重点是,
我一定会Support你的啦~
过后就会没事的!!!

希煦 说...

加油

猪仔日记 说...

y u so "b l e r" ...
now u m u z study m e h!!!
LOVE ...
when u grows up u will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