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对不起...



今天...
可以说是一个蛮难过的一天吧??
我也不太清楚??
只是知道...
心里总是开心不起来...
我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
尤其是赛跑...
可是偏偏...
就在今天...
我的希望被打碎了...
在我跑的路途中
原本以为有希望的我...
在看到一个个参赛者从我身边超越我时
我以知道...
机会渺茫了>.<
我还记得...
在前一晚...
妈妈鼓励我说
叫我尽力就好...
可是我知道...
她很希望我能得奖归来!!
可是,
我却辜负了她
妈妈对不起...
我已经尽力了...
对不起...

3 评论:

猪猪天空 说...

胜败兵家常事。。。
所以啊,
你还是不要酱难过了呗!!!

希煦 说...

雷,
不管你是难过还是伤心,
我都会support你的!!!
所以,
伤心一下下就好了哦~
明天又是乐观的你!
加油!!!

Kellie♥ 说...

猪猪,
你看,
有那么多人关心你,
你就要好好加油,
你不会辜负你妈妈的,
知道吗?
下次还有机会的,
我相信你那时可以拿第一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