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赶走小气''


前几天...
因为一本漫画而生火的气...
真的觉得很好笑!!
觉得自己''非常小气''...
可是,
正所谓: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不是说改就可以改的啊...
一定要等一段时间
才能改变...
才能变得不那么小气~
我试过一个星期不要离一个人...
直到他向我说话我才理他...
可是,
这样好像有点不好耶!!
我可以算是一个很刁蛮的人!!
而且...
当我看见一些不开心的事物或人时...
便会摆出一张丑脸...
一张惹人讨厌的脸...
其实...
我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可是...
没办法T.T
风说...
因为我现在在别班...
当我小气病发作时...
没人及时控制我...
所以便一发不可收拾!!
以前在B班,
只要一发作...
他们便会及时阻止我!!
所以那时的我应该会比较ok吧?
哈哈...
可是...
现在,
我已经很努力在改了...
虽然会很辛苦...
可是,
为了我的将来
我只好忍耐一下
因为...
我不想孤单一人...
而且...
我相信
将来会更好^^

2 评论:

~^^~小樱...^^ 说...

啊...
这就对了咯~
不那么容易生气,
对你自己都会好了点...
也会让你开心一点的~
其实你已经很好了,
只是你的小气会一直围绕着你~
让小气离开你身边,
会有更好的未来哦~
时间是一定要的,
不过在那之前,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哦~
加油吧~

希煦 说...

你写了很多错字...
不过,
你最近完全不会小气,
这样很好...
因为你始终是我support的好对象,
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