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考完了!!!


哈哈...
终于考完了...
太棒了^^
可是下个月又要再考...
考Diagnostik耶!!
好紧张哦*.*
嗯...
我还是说些好康的事好了!!
那就是...
我有两科A了耶...
哇哈哈...
华语和数学啦!!
太兴奋了^.^
因为啊...
我都没有温习这两科...
能拿到A已经很好了!!
而且我都只是温习Geo,Sej罢了!!
其实...
这次的考试我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只要全科及格就ok了!!

考完试后,
当然是要好好休息啦...
要慰劳一下自己嘛!!
因为都辛苦了那么多天!!
我准备...
在这个星期...
好好地去玩!!
然后才准备下一次的考试^^

2 评论:

~^^~小樱...^^ 说...

啊。。。
那么厉害啊~
谁教的?
我教的啦~
我太厉害了~
不过,
也要靠你自己啦~
对!
一定要玩!
疯狂地玩~
才对得起自己嘛!
走~
我们一起去玩~~
ok~
就这样决定~

希煦 说...

2科A很好耶~
我都没有A...唉~~
还好只是Intervensi!
下次考试加油~!
不过,一定要记得...
下次考试也不是PMR,
PMR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