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生病了~


生病了~
劳动节那天就开始发烧...
退了又烧回...
今年我已经是第二次生病了...
我好怕会得什么病哦??
可是,
一切都还好!!
因为今天已经退了...
但是还觉得浑身没力...
好痛苦哦...
这几天都在吃那个怪怪的药~~
又苦又大...
难吃死了!!
因为我都不会吞药...
所以要费很大的功夫!!
哈哈...
今天我还去国语补习班耶!!
(因为妈妈逼我去的)
回家的时候感觉晕晕的...
好像就快晕倒了...
可是还是安全的回到家...
哈哈!!
这几天我除了吃..睡..喝..
都没别的东西做了!!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猪~)
功课都还没做!!
怎么办??
haiz...

3 评论:

Kell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ellie♥ 说...

Ei?First time i can be the first who comment you woh!Giv you three words,drink more water..n other three words,GET WELL SOON!

Kelly 说...

可怜的猪猪 *~*
没关系~
每天想着我包定你不用吃药都会病好!!
真的~
相信我~
符号的保证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