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恐怖的老师~


今天真是气死人!!
无端端被人骂!!
都是那个G老师啦...
我只是写sedikit罢了...
都给她骂!!
难道要我写sangat banyak哦??
重点是>>>
她说我令她很失望!!
莫名其妙...
俐说得对...
她因为这个kerja kursus而牺牲了很多...
包括睡眠和按摩脚时间...
我也知道她年纪已经不轻了...
无可否认...
他的贡献的确是很大...
可是!!
他有必要那么凶吗?
只是一点点就给他骂成这样...
真不敢想象如果我还有再错那怎么办?
这个老师真的很恐怖!!
简直就是双面人...
一时恐怖...
一时好...
真是难以辨别!!
他还要我再做多一次...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见她...
唉...
说完出来真是舒服^^
哈哈...
不说了
我要去温书...
拜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