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想对风火雨说的话...


现在我的心情很乱...
根本无法想任何东西...
我和风火雨吵架了...
这是我憋了好久才敢说出来的话...
因为深怕会连朋友都没得做...
可是,
如果不说...
我们都会不快乐...
自从我去了另一班...
问题就不停的发生...
原本以为解决了的事情...
却不曾离开过...
我觉得...
我们对彼此还是不够信任...
风火雷雨这个名字只是个名称罢了...
或许在旁人眼里...
我们是个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
我并不这么认为!!
因为,
都有很多事情发生!!
你们可曾想过如果我不在...
问题就不会发生了!!
我常常想...
如果我都不乱搞
事情就不会演变成这个地步...
我很自责
因为通常吵架都是因我而起...
每次都令到大家很不开心...
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我们有很多很美好的过去...
我都不曾忘记...
可是,
这几次的聚会我都很不开心...
感觉自己很像个旁观者...
只是来凑热闹的!!
你们说...
我已经慢慢融入在他们的世界...
这个我承认...
因为...
我有想过要离开你们...
不再理你们!!
可是,
我做不到...
因为...
只要我一想起我们的过去...
就办不到!!
你们还记得...
我说过不喜欢三人行吗?
我真得很不喜欢...
因为,
其中一方都会被冷落...
或许
是我太自私了吧?
都没想过你们的感受...
风~
我觉得我们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一起开心...
一起烦恼...
一起玩...
现在跟你说话时...
以前的情切感都没有了...
反而很怕你!!
你好像已经变成熟了...
不再像以前那个乐观开朗的人!!
凡事都想得很多...
雨~
虽然跟你并没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可是,
你都对我很好...
很包容我...
谢谢你...
我并不了解你...
因为,
我都不曾走进你的心里...
去了解你...
去想像你的感受...
对不起...
火~
在三个当中...
我最喜欢跟你聊天了...
因为,
你都会给我很好的建议...
可能你太成熟了吧?
而你,
也是我最不了解的人...
你都把秘密藏在心里...
这样是不行的!!
知道吗?
你们三个都是我在中学最好的朋友...
可是,
我却这样的伤害你们...
对不起...
我是一个很容易流泪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哭着跟你们说对不起...
那时,
我真的觉得好丑!!
可是...
却是非常的值得!!
我并不想拆散风火雷雨...
因为我们都有很多共同的回忆...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你们想起来了吗?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p/s:
我希望你们能相信我!!
相信我这个朋友...

2 评论:

Ryuzushi 说...

理所当然的,
我一定会相信你的...
其实,
你并非不了解我,
只是你没察觉到真真的我,
早已毫无遗漏地表现出来。
我想,
或许被伤害的不是我们,
而是没有察觉你痛苦的我们伤害着你...
更何况,
所有的问题都不是你一个人造成的,
要承担就四人一起承担,
这是不会变的定义...对我来说!
我似乎只能说这些漂亮的话,
我帮不了你,
只能再次默默地支持你...雷。
(我是雨)

~^^~小樱...^^ 说...

哦~~~
可怜的小雷~~~
我们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在怕你会离开我们而已...
我们都不希望谁会离开谁,
可是,
在那之前,
我一定会发下禁止令!
就是,
我们谁都不准离开谁!!!
你un吗?
那时哭着的你并不丑啊~
我反而觉得,
你真的很需要我们,
想到这点,
我们当然是很开心啦~
同样的,
我们也是很需要你的!!!
你记得我说的蛋糕吗?
少了你,
一部分就bo了~
几不beau!
加上,
所有的问题,
不是你一个人的错~
你可别想要离开我们哦~
虽然有一天,
你真的要完全融入他们,
我们对你,
还是会一样的~
风火雷雨,
还是会成为你最好的避风港,
甚至是最温暖的家~
所以,
你现在是拥有2个家咯~
2个哦~
雨说得没错,
要承担,
就四个一起承担!!!
不会完全由一个人去承担的!
也不会由一个人去受完所有的伤害~!
所以,
我还要跟你说,
就算我再怎么变,
你还是我最搞笑的好好好朋友~
这点,
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因为你们有说那句让我清醒的话,
所以让我现在相信了永远,
所以,
我不准你在中途放弃哦~
知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