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终极三国^^



哇哈哈哈~
今天我有三样好东西要告诉大家!!
先说第一个好了...
那就是...
我跟风火雨没事了^^
哈哈...
已经谈妥了...
这次应该是真的吧?
希望啦~
第二个就是...
我昨天去sunway piramid看电影...
在那里让我好想去sunway lagoon玩哦^^
哈哈...
''night at the museum 2''
超好看的...
因为都很好笑...
那个主角超厉害的...
竟然可以和博物馆里的东西沟通...
厉害!!
也因为他们而放弃了他的生意...
大家也可以去看哦...
可是...
13以下的小朋友就要爸爸妈妈携带才可以哦!!
明白?
因为这部戏是PG13...(不是第十三页)
==
最后一件事就是~
我最近喜欢上终极三国!!!
这是一部戏啦!!
哈哈...
超好看的...
之前那个
终极一班和终极一家...
也很好看...
可是...
我现在喜欢这部...
这部戏的主角都很帅...
尤其是...
关羽,刘备,赵云........
在这部戏里他们都超棒的!!
让我告诉大家故事大纲好了...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大家明白了吗?(应该不明白^^)
哈哈...
这句话~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我也是在这部戏学来的哦!!
真是让我获益不浅...
哈哈...
还有哦~
那个董卓>>在终极一家饰演夏流阿公..
超可爱的^^
虽然很坏蛋...
每天都想当盟主...
想到都疯了...
哈哈...
我觉得最酷的就是滫(刘备)...
当他使出"神风斩"来救五虎将时...
超酷的^^
哈哈...
关羽也很帅...
每天都拿好人卡...
哈哈~
我觉得..
他太老实了啦...
而且还蛮专一的...
只喜欢貂蝉一个!!
五虎将成员>>>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
另外演员>>>刘备,曹操,貂蝉,小乔,孙尚香,周瑜,吕布....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超像三国演义的^^
大家也去看看吧!!!
嘻嘻~~

2 评论:

Kelly 说...

都说了!!
关羽超帅的啦!!
哈哈~
我也蛮喜欢修的~
很酷!!
"乌拉巴哈"
哈哈~
你就好啦~
有的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我想要看三部电影
就是night at the museum 2,17 again & the hannah montana movie!!

lol 说...

i oso like xiu ~
he is so cut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