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加油吧^^




哈哈...
跟风终于没事了^^
都怪自己不好,
又乱向她发脾气...
对不起哦!!
至于什么原因会吵架~
你们就不用知道啦...
因为只是很小事罢了...
其实跟她吵也蛮辛苦的~
(我相信她也跟我一样那么难过...)
哈哈...
你们都知道啦...
我跟他那么好...
每天都在那边搞笑...
突然间不说话...
好辛苦哦!!(虽然只有两天^^)
可是...
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了!!(晴啦...)
哇哈哈...
经过这一次,
我相信我和她都会更了解对方!!
对吧?风...
所以~
我们不可以有酱的事情再发生了...
哈哈...
我会学会多包容...
不再那么容易发脾气^^
我们一起加油吧!!(包括火n雨)


p/s: *(晴啦)*
应该只有我们风火雷雨才知道!!
哈哈...

1 评论:

~^^~小樱...^^ 说...

哇哈哈哈~
我知道,
你比我更难过,
我都知道~!
不过,
这也好,
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那以后,
一定相处到更好~!
对不对?
我知道你要讲对啦~